如果是因为面包在制作过程中酵母用量过多或发酵过度,此时的面包还是可以食用的。如果面包是因为变质而发酸,是不能食用的,因为微生物污染严重,增加了致病菌和产毒菌存在的机会,人在食用这种面包后会影响健康。
面包变酸是不是坏了
面包是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过发酵、整型、成型、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面包又被称为人造果实,品种繁多,各具风味。
面包在温度高时较为松软好吃,低温的状态下会变硬,风味、口感都会差很多。

如果是因为面包在制作过程中酵母用量过多或发酵过度,此时的面包还是可以食用的。如果面包是因为变质而发酸,是不能食用的,因为微生物污染严重,增加了致病菌和产毒菌存在的机会,人在食用这种面包后会影响健康。
面包变酸是不是坏了
面包是以小麦粉为主要原料,酵母、鸡蛋、油脂、果仁等为辅料,加水调制成面团,经过发酵、整型、成型、焙烤、冷却等过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面包又被称为人造果实,品种繁多,各具风味。
面包在温度高时较为松软好吃,低温的状态下会变硬,风味、口感都会差很多。
相关文章:
网公网安备:皖ICP备2020019022号-8 Copyright ¢ 2020-2025 Powered by V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乐呵呵网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以学习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