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酱油是不会留疤的,因为酱油是由大豆和小麦、淀粉发酵而来,会产生氨基酸,氨基酸是不会产生黑色素的。如果皮肤有伤口尽量不要晒太阳,太阳照射皮肤会产生黑色素,当伤口愈合黑色素在新皮沉积,代谢速度又没有表皮快所以疤痕非常明显。


吃酱油是不会留疤的,因为酱油是由大豆和小麦、淀粉发酵而来,会产生氨基酸,氨基酸是不会产生黑色素的。如果皮肤有伤口尽量不要晒太阳,太阳照射皮肤会产生黑色素,当伤口愈合黑色素在新皮沉积,代谢速度又没有表皮快所以疤痕非常明显。
相关文章:

网公网安备:皖ICP备2020019022号-8 Copyright ¢ 2020-2025 Powered by V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乐呵呵网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以学习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