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辣就拉肚子这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一般正常的吃辣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体质稍弱的人吃辣就拉肚子是因为胃里的内啡肽阻挡不了辣椒素的刺激,让肠胃的蠕动功能失调,所以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吃辣就拉肚子这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一般正常的吃辣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体质稍弱的人吃辣就拉肚子是因为胃里的内啡肽阻挡不了辣椒素的刺激,让肠胃的蠕动功能失调,所以会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相关文章:

网公网安备:皖ICP备2020019022号-8 Copyright ¢ 2020-2025 Powered by V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乐呵呵网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以学习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