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放了三年也可以喝,红茶保存较好,干燥避光,阴凉,并且有灌装封存的,三年以上可以喝,不过具体要自己看一看,是否有霉变,是否有受潮,是否长虫等等,如果有这些问题,那就不能饮用了。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红茶放了三年也可以喝,红茶保存较好,干燥避光,阴凉,并且有灌装封存的,三年以上可以喝,不过具体要自己看一看,是否有霉变,是否有受潮,是否长虫等等,如果有这些问题,那就不能饮用了。
红茶的功效与作用
相关文章:
网公网安备:皖ICP备2020019022号-8 Copyright ¢ 2020-2025 Powered by V1.8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乐呵呵网
声明:本站所有资源以学习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