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750使用后的感受
浏览:31日期:2023-07-26
前两天花了1600元买了750(单配),想体验一下彩屏的感觉,可今天早晨看报纸上的广告:750降价至1580元,并且还送200元的充值卡、200元的短信卡、200元的会员卡。真是气死我了,只好自我安慰:我先用了两天呀!(有点阿Q的精神吧)以下就是我这两天用它的感觉: 外观不错。买手机的当天,我是想买730+的,经销商向我推荐750,我没在意,因为我从网上看750的图片很丑。没想到一看到真机我便看好了,并且就定下就是它了。金属烤漆的外壳,柔美和谐的线条,会按照音乐旋律而闪烁的七彩指示灯, 深邃神秘的宝石蓝、体现出一种简洁美。并且外壳非常紧凑,比730+的强多了。只是上方有一橡皮塞,不知是干什么用的,非常的松,打开以后就盖不严了。 它的内屏是大尺寸的65536色的CSTN液晶显示屏,配上美丽的图片,可以让你尽情地感验声色时尚的色彩魅力。 铃声的效果比较好,但是音量不大,在嘈杂的地方必须将振动打开,否则你就有可能漏接电话。另外通话声音比较小,须紧贴耳朵才能听清楚。 在手机的功能上,还是比较多的:比如来电黑名单、自动重拨、自动应答、翻盖接听、移动QQ、资讯宝鉴、闹钟、自动开关机、日程管理、计算器、备忘录、定时器、秒表和单位换算等等,还有游戏,顺便说一下,这里有四个游戏:梭哈、推箱子、俄罗斯方块和打气球,很一般,俄罗斯方块和打气球就有点太低级了。我觉得最好的是英汉字典,包括“英译汉”、“汉译英”和“轻松背单词”是大家学习使用英语的好工具。 东信的天堂码输入法我觉得挺好的,打起字来非常快,不次于NOKIA的机器。 电池好象不太好,待机时间太短。我只用了一天半就没电了,这可能是国产手机的一个通病,也许是第一次充电,电池容量没有扩充出来?单愿吧! 另外,发现它有一个比较大的缺点:如果你没有来电显示的话,有未接电话你就查不到,起码应该能查到来电时间吧,而这款手机连一点提示都没有。 这只是我这两天用机的一点感受,不知大家是怎么看的?每一个机器都有它的优缺点,我会一直善待我的爱机的!!!!
上一条:小T,让我欢喜让我忧下一条:PHILIPS-530在使用后的见解
相关文章:1. ios16.1rc更新内容功能详情 ios16.1rc更新了什么2. 小米13 Pro拍照摄像细节曝光:主摄升级 媲美Ultra级3. 2022年10月手机推荐 ,10月值得入手的手机有哪些4. 荣耀X40 GT售价不到2000元 搭载骁龙888旗舰处理器5. 手机买128g好还是256g好 现在买手机多大内存最合适6. 华为发布新款MateBook D14 SE 首发价格3999元7. 华为mate50支持5g吗 华为mate50怎么打开5G网络8. 曝OPPO Find X6 Pro搭载1英寸大底+MariSilicon X芯片9. iphone自拍是反的怎么调整 苹果手机自拍怎么是反的怎么设置10. 荣畅玩40 Plus价格1199元 搭载6000mAh大电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