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刷了一个V3,遇到了一些问题,在这里写出来,希望对机油们会有些帮助。此手机为行货(顾客自己把主题删除了才刷机),一看版本是 R374-G-0E.42.10R 就觉得很简单(当时就没注意到BOOT是07.E0),所以插上线就开刷,谁知道软件显示已经刷完了,但是手机却不开机了!只要键盘灯亮着,拿下电池来再放上,还是如此,并且怎么也进不了DOS,这一下我可懵了,怎么办啊,这可是顾客的手机。 我只好先给顾客一个备机,让他回家等,好了再给他打电话。然后我就再插上线,在PST里可以联机,我觉得应该也可以刷吧,就又刷了一遍,还是显示成功,但是手机却没有任何变化,心里很是着急,没办法,就来到了论坛里,想跟前辈们学习一下。(临时抱佛脚呀,嘿嘿。劝大家还是平时多烧香的好) 这时候我的线还是插在手机上,键盘灯还是亮着,我又试着进DOS,结果这一下进去了!这个时候我才看见这个手机的BOOT是07.E0的,看见论坛上写着这个样的竟然不可以升级啊!我差点晕倒。这时我发现了手机之家里黑色的牛奶 (小炫) 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1192990-1-1.html写的一个帖子:让V3刷机风险降到最低 成功用FB备份的方法(包含07E0,0810,0823,0826的bootloader。下了他提供的一个软件scotty2_8.26_downgrader_v2和0826以及以下,既然手机可以进DOS了,我就又刷了一遍机,这一次刷的是水货的R374 42.10R的版本,可以刷完,但是手机还是不显示,我就又进了DOS,然后用RSD刷机软件把黑色的牛奶提供的0826以及以下文件夹里的R374_V3BL 07.D0.shx刷进了手机,静静的等待了一会,完成,我的手机开机了!太好了!(再次非常感谢黑色的牛奶) 手机开机以后我发现这个原本是行货的手机竟然已经和我的水货的V3(R374-G-0E.42.10R BOOT:08.26)一模一样了,呵呵。我把它变成水货了,它有摄像功能了!但是这个手机现在的BOOT是07.D0,我不知道这个手机以后还可不可以刷了,不过经历了这一次,我觉得以后刷机再也不用害怕了,因为论坛里有很多前辈是可以教我们学习到很多的!谢谢他们!
V3刷R374-G-0E.42.10R BOOT:07.E0版本软件的危险经历
浏览:27日期:2023-05-17
相关文章:1. 苹果将遵守欧盟USB-C充电法:iPhone用上Type-C2. iphone自拍是反的怎么调整 苹果手机自拍怎么是反的怎么设置3. ios15.7.1rc更新了什么 ios15.7.1rc更新内容功能介绍4. ios16.1正式版推送时间计划 ios16.1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5. 鸿蒙harmonyos3.0升级名单 正式版支持机型更新时间出炉6. 红米Note 12 Pro开启预约 配备索尼IMX766+OIS光学防抖7. 华为发布新款MateBook D14 SE 首发价格3999元8. 华为pockets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pockets发布会时间9. 荣耀手机悬浮窗设置在哪里 荣耀X40GT怎么开启悬浮球10. ios16.1正式版新增了什么功能 新功能升级方法介绍
热门推荐

- 怎么找回丢失的iPhone13手机 如何找到丢失的苹果手机
- 1.E108/E7/X1数据线传图,铃"菜鸟"教程.(附图,软件)
- 2.荣畅玩40 Plus价格1199元 搭载6000mAh大电池
- 3.一加7/Pro、7T/Pro更新OxygenOS12.1 内容功能一览
- 4.i73770属于什么档次现在什么水平 相当于i5几代
- 5.华为哪些手机可以更换昆仑玻璃 支持升级昆仑玻璃机型名单
- 6.华为MatePad Paper发布固件更新 新增内容功能一览
- 7.红米Note 12 Pro+发布 搭载2亿像素HPX旗舰大底
- 8.苹果自研5G芯片宣告失败-苹果5G芯片为什么会失败
- 9.小米10s手电筒在哪里
- 10.一加9怎么隐藏应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