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220c 大6大6 爱你无怨无悔
浏览:13日期:2023-02-18
第一次写宝典,呵呵!本人于今年3月入手的大6,1400大洋,简配,亚太紫色,直到前几天不小心丢了,用了也有8个月了吧,期间没出什么问题,要说问题,唯一的问题就是刚到手配的一个是防电,厚,造成认不到SIM卡,后面换电池解决了!下面随便说几句。 优点: 满意的地方很多: 1、软件多,装了很多,没出什么问题,像那些死机,系统缓慢等等,都没出现,唯一一次装了个什么主题,换上,很卡,按一个键,要等很久才反映,不过还好有反映,不然我的大6就废了,因此提醒大家的地方,别乱装主题,有危险,虽然后面忍不住又装了几个,呵呵,没问题,但是还是提醒大家吧! 2、拍照:没的说了,我敢说,到目前为止,晚上拍照,除了N82,诺记里还没有是他对手的!白天拍照,也就N82和N86,N85和他差不多了,微距效果超好,汗毛都看的到!^_^这是我最欣赏的地方,不然我也不会丢了他,再买还是买他,呵呵,我喜欢拍照!哈哈! 3、速度和通话。CPU,内存都很大,(虽然今天有在什么地方看到用什么软件测试是189的主频,)我看大部分都说是369的主频,不管了 ,实际才是硬道理,速度很快,没什么反映迟钝,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大6丢了,想过买个SP系统的玩玩,就买了imate-SPL,那个慢,玩了2天,通话声也小,我是忍受够了,直接退掉了,又买回我的大6了,大6通话质量没的说,洪亮,我基本只需开到一半就够了,! 4、外观,朴素,小巧(相对智能机里)我喜欢,我不喜欢张扬的,本来丢了还想买N82,不过因为体积关系最终淘汰!想想我丢了那大6就是因为赛裤袋鼓鼓的才放大腿上丢的! 再说缺点 1、原电,890MA,待机确实不行,基本我每天都充电,可能和我玩机有关系,后面听别人说6MT也能用,就买了6MT的,我没买到弘毅的,就买到创新的,小牌子,虚标2300MA,不过我测了下有1124,不错,待机情况大为改观,可以2天充一次电了! 2、还有个就是耳机口,2.5的非常不方便,插音响,有什么好耳机都没办法直接试,要转接!小缺点吧!我在考虑怎么把那3.5的口给换进去,嘿嘿,到时候成功第一个来发帖!大6最强改造篇!o(∩_∩)o... 3那个相机盖实在是粗糙到极点,呵呵,o(∩_∩)o...,不过小问题,毕竟价钱在那! 基于以上点点,我又买回了我的大6,大6大6,爱你无怨无悔!哈哈!
相关文章:1. iPhone设置短信黑名单 苹果手机短信黑名单怎么设置2. iPhone15 Ultra最新消息动态:将采用钛金属外壳3. Redmi Note 12 Pro支持影像大脑 成像风格等有大进步4. 红米Note 12 Pro+发布 搭载2亿像素HPX旗舰大底5. 鸿蒙harmonyos3.0升级名单 正式版支持机型更新时间出炉6. 红米Note 12 Pro开启预约 配备索尼IMX766+OIS光学防抖7. 华为发布新款MateBook D14 SE 首发价格3999元8. 华为pockets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pockets发布会时间9. Redmi K60电竞版发布时间曝光 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10. ios16.1正式版新增了什么功能 新功能升级方法介绍

